2008-01-21 00:00:52糖勒◐ω◐

每個人









      每個人的生存方式
      真的都不同吧


      在報台
      看見了很多不一樣的人生


      是喜悅是傷悲
      是愛情是友情


      很想進入別人的世界裡
      因為他們總快樂的讓我忌妒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一套生活理論


      我也有
      大家都有


      但是人是有智慧的動物
      懂得學習


      講的好聽
      那就叫學習

      那講的難聽點
      就叫做模仿


      習慣與待人處事
      我有藉口
      我還小
      不需要這麼早懂


      所以我學習
      可是又不想被人冠上
      模仿的帽子


      想活出自我
      但我的心總有藉口
      我自卑



      在我的眼裡
      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是快樂的
      我覺得大家都是自私的

      
      因為我是我
      我的想法
      可以影響我的所有


      


      






       你們看來都活的很好


       妳你妳 
       真的都不用我掛心


       我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抓住每秒的幸福


       別像我
       總讓情緒攻陷我的理智


       要好好的
       照顧自己喔 :]




       呵。


















































上一篇:抓住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