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8:34:38糖勒◐ω◐

找不回了




      今天

      峽中技藝班有成果展
      我以倢的妹妹身分去參加了


      吃了很多東西
      看了很多養眼的畫作


      但我驚訝的是


      他在
      他居然也是技藝班的


      嗯

      嚇到我了ˇ


 
      每次都在他面前出糗

      雖然我們幾乎等同於陌生人
      可是我至少很勇敢的跟他說過一次話耶

      他也總該記得吧


      氣死人了


      怎麼每次看他的表情都是這樣勒
      不可一世!



      可惡>︿<


      





      明明以前就這麼要好過

      上學都還會一起走



      這樣的回憶怎麼可以說忘就忘
    

      每次都這種似笑非笑的表情看我


      都不知道這樣很沒品﹫︿﹫






      是真的很想再跟他做一次好朋友
      可是為什麼看到他時

      我就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是不是
      真的做不成好朋友了?



      陌生人

      唉~

      監介啦!!!!!

























上一篇:站中間

下一篇: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