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8:22:59糖勒◐ω◐

站中間








        嗯

        感覺上好像是我害的
        是我引爆雙方的導火線

        
        無言的FU
        我懂


        只不過
        我已經說出口

        I"m sorry


        我只想跟你們做好朋友

        是"都"


        



        現在的局面已經變成了

        他和他 他和他



        而某人說ˇ

        "那你根本就是多餘的嘛!妳退出就好啦"

        "呵、、、對阿,有這樣想過!"

        "不然,妳再找一個人加入阿!變成6個人"

        "嗯!?也對!這樣每個人都有伴了:]"

        



        第6個人嗎

        是阿
        那又要從新洗牌了吧



        或許我的話語
        你們會感到生氣

        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都不去顧慮別人的感受


        可是我放手了
        因為我看開了


        友情再好
        也只是那一段時間而已

        ((至少我和咱班的人是如此))


        所以
        誰跟誰有什麼所謂嗎

        無所謂阿!


        
        而我也只想說

        當初,如果不接受他
        那幹嘛還要這麼好?


        到現在才說這種話


        這樣不就像是國習上的那個王朗嗎
        當初把人救上船

        現在覺得後悔了
        就想把人趕走


        這讓我覺得好過份
        雖然只是想法

        但,很傷




        不知為何
        我有種跟他感同身受的FU!

        但是我沒有雪這麼的激昂
        也沒有深深的想為他抱不平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我不會走
        只要你不先離開我。



                







        我們幾個這樣的分分合合




        下次


        又會是誰跟誰??












上一篇:

下一篇:找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