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0:06:34糖勒◐ω◐

說不出口的話語










     有些話,明明是真的沒什麼,
     卻是怎麼樣也開不了口ˇˇˇ


     或許,就因為是你
     所以我才難為情ˊ



     可是我想了想,
     這麼說也好對不起你ˇˇ


     

     其實我自己有時候很想
     但是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就是覺的難為情ˋˋˋ
     怕被大家"嗚"


     怕怕怕

     我就是愛這樣的想太多ˋˋ

     只因為別人的一句話
     我可以忽略我自己的感受
     我就開始猶豫
     把自己的決心
     消磨殆盡


     到最後,再來後悔不已



     我討厭這樣懦弱的我
     但是說歸說ˋˋˋ

     緊要關頭,我想
     我依舊,什麼也不敢說吧。




     







         其實我很喜歡被拱
         為什麼?
         因為大家可以把我不敢說的話
         通通說出口,


         而我只要故做著我的矜持
         然後再裝著勉強答應
         表面上裝的勉為其難
         其實心裡正高興個半死= =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假裝
         即使大家根本不會說什麼

         可是我就是會


         "怕"  ˊˋ










 

       講這些,不是要你們上課都拱我= =(監介:<)
       只是把心裡話講出來,
       哎,越描越黑ˊˋ

       隨便了啦ˋˋˋˋ




       就算把內心話說出來
       我還是一樣這麼的懦弱ˇ


       永遠不變的事實。












上一篇:我沒有那麼的堅強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