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9:48:38糖勒◐ω◐

我沒有那麼的堅強









     或許,你們都覺得我很樂觀
     整天嘻嘻哈哈的ˋˋ

     
     也許,你們看過我太多次的哭泣
     早就見怪不怪了ˋˋ


     其實,我的心
     也是很脆弱的、、


     不論在加幾層防護層
     依然是被傷個透徹



     是我的錯?是他的錯?

     無心有意?

     









        


        我的忍耐,到了極限
        但是,我沒那個能力生氣
        我只好哭泣,

        你們每一種安慰
        都是我掉淚的原力

        我不喜歡壓抑
        所以我會順著意
        哭下去。

        




        我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難過的時候,我管你什麼時候,
        我照哭給你看ˋˋˋ









        不是做作
        只是我
        掩不住,被關心的感動。




















上一篇:廢物

下一篇:說不出口的話語

勒勒◐ω◐ 2007-11-10 23:33:35

嗯...

不過我想,
我並不堅強ˇ
我只是在忍耐
等待某一天...崩潰:]

low profile`阿尼:] 2007-11-10 18:38:25

每個的堅強
背後隱藏了許多的脆弱
其實我也很想跟你一樣
表面上故作堅強`
但 ..
我怕我越裝越醜 :D
 

2007-11-10 18:26:59

噢!!
如果他們是無意的...
我現在就撞牆給你看= 3=
((要他們無意...我先去死死好= =

他們?...不是故意噢~~那就是有意!!!!!


哈...不用壓抑嘛!?
那你應該三天兩頭就看見我在那裡哭XD&quot

再難過的時候
人都是盲目的...
想著換個想法...但是
成功走出陰霾的機率不大
懂嘛!!!?


謝謝^^

嗯啊...我很堅強
我懂得為自己設個保護罩
懂得往好的方面想

可是有些話
真的直直刺到心中時
想拔除..也是會痛的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