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7:38:47糖勒◐ω◐

新座位







      沒繼續待在"楚河漢界"了
      覺得好不習慣



      我覺得跟他們在一起我好快樂
      上課都可以變的很高興

      就算我的問題總是層出不窮
      他們笑著罵一罵我
      還是會幫我解答


      我很喜歡他們
      因為他們讓我再度嗨起來了


      沒跟他們坐
      感覺
      還蠻失落的 ...


      阿君說
      下次我要坐魚丸的位置
      他要坐7的位置

      

      ...........


      失落感

      好深好重



      感覺跟他們又變成不同世界的人
      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







       要換位置的時候

       他們一直叫我不要跟他們坐

       原因是因為我在上課時

       總是有著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所以他們要我坐到邊邊去






       其實我很難過

       不想表現出來罷了

    










       被排斥

       這個事實

       我實在很不想認

       





       無緣無故

       就要被冷言冷語

       開玩笑?

       也太過份了吧  ...






       

































上一篇:白痴 "  哈

下一篇:口是心非

2007-10-28 13:28:02

= =...

你也才跟我差不多年紀而已
怎麼就開始上演追殺戲碼啦= &quot=

很沒有說服力诶- -...

※影☆煌※ 2007-10-28 08:31:38

差不多=ㄖ=

2007-10-27 22:24:50

影煌


你們怎麼都會認為
我是因為那句話被傷到呢?

我只是
因為無法在與
他們一起在課堂中玩鬧
感到無聊.失落罷了...


倒是你
怎麼講的好像會被殺一樣= ..=





摁..
我知道
可是也還是會不高興啦


是吧

但是他們不曉的
這會給人多麼大的&quot難堪&quot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