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3:10:24糖勒◐ω◐

白痴 "  哈







       第一天第一堂

       考英文





        很努力的回憶單字
            和文法






         YA!  寫完了  
         (噹噹噹噹)

         (一張白紙飄出)


         啊!  我要考零分了!



         衝去把讀卡紙撿起來

         已我最快的速度塗卡

         監考老師一直說

         "同學,不可以在寫囉!"

         "好了!不能再寫了!"

         "再寫視同作弊!"

 
         我嚇傻了

         停下筆跟老師ㄠ
 
         "我忘記塗卡了"已經哭出來了


         老師就說

         "好好好!那你趕快塗!"



         我就邊哭手邊抖邊寫XD


         老師又一直說

         "同學,不要那麼激動!快寫吧"

         XD
 
         想起來真的很好笑耶=///="
         丟臉死了




         考試忘記塗卡= "=

         真夠天兵了我。x。川



         哈!

 
         還好最後救回來了

         不然我一定會死的很難看XD"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新座位

2007-10-20 10:02:52

哈哈哈哈
超天兵的啦我XD


黑啊

我遇到了個好老師XDDDD
哈哈
丟臉死了我

2007-10-19 22:17:30

小姐
妳少的還真不止一根筋呀
夠天兵呀你

幸虧 監考老師肯給你機會
不然我看你怎給你媽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