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8:37:33糖勒◐ω◐

★ ﹏ 快樂... ﹏★

  把報台從以前到現在的文章都看了一遍...

  看著報台的點點滴滴...該說是感動嗎!?不知道...


  有種莫名的情緒呢...跟文章一起大起大落...感覺真的好好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跟你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快樂又傷悲

  希望之後也能一樣這樣的過下去...別再問我跟她怎麼樣了

  沒什麼...只是我錯而已...不想在氣下去了...他愛怎樣就怎樣吧

” 我是人,不是神 ” 可是我想當個” 神 ” 因為” 神 ”是萬能而沒有情感的


  如果有那一天...我想我會很大方的接受他...畢竟在他心中都是我的錯...

  當他願意向我說” 還是朋友吧 ”對他來説是非常不容易的

也不用再幫我了...兩個自尊心都很強的人的事...不是旁人可以解決的...我隨

時都OK看他了...能想通是最好...期待那天的到來^ˇ^



和你們也不想再有爭吵...這段日子裡我也學到了很多

他們都是一個美好回憶呢...很感謝你們...不管是傷害我的人還是幫助我的

人...我都感謝~傷害...一次次的經驗~幫助...一次次的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