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0:26:09糖勒◐ω◐

★ ﹏ 熬夜 ﹏★

昨天,

用即時跟"喀姿"(劉姿伶)聊天,

他說,他很想去外面跟別人一樣人擠人跨年,

因為這樣很有氣氛,

只是...

他的父母不准,

替他感到可惜...





後來,

我們聊一聊就扯到"熬夜"這檔子是拉...

他說 他今晚不要睡覺了= =

我說 是喔?!

針對這個話題..

我們又聊了許久,

我說 乾脆我也來熬夜好了

他說 好阿!




我們互給手機,

他說他哥要玩,先下了,晚上再聊吧...

我回 恩!81





晚上..

看完電視(我媽不讓我睡覺,狂拉我去看電視耶= =+)

很累,

躺在床上,

開始打電話給"喀姿",

他說他正在他阿嬤的被子裡= =

還跟他哥哥再打牌"大老二"

(其實蠻不相信的= =+)

我跟他就這樣聊一聊,

我說 這樣不是辦法,

來比賽好啦,

誰先 ㄐ一ㄥ 不下去的時候就打給對方,

先約兩點,

你要打給我喔!!我說

他說 恩

掛斷..



之後,

我ㄐ一ㄥ不下去拉~~

決定,

打電話給他..

打了兩通,

不接就是不接ˋˊ

哈,我想他一定是睡著啦(暗爽=ˇ=)

既然打不通,

我就傳簡訊給他啦...

傳兩通,

媽的,

訊號錯誤,= =?!

那什麼挖勾呀~~

不信邪ˋˊ!!

再傳兩次,

訊號錯誤

不爽囉..!!

直接睡了..

管他的,





凌晨5:XX(忘了幾分)

"喀姿"打電話來...

他說 抱歉啦~晚上不小心睡著了...

我說 沒關係啦(明明就很有關係= =)

他說 那你幾點睡搭?

我說 兩點...

他說 是喔~~~~(尾音拉長)

我說 恩,所以讓我多睡一會好不好??

他說 好啦~快睡吧(應該是降講的吧?!忘啦)




繼續睡...

又被吵醒了ˋˊ

是"喀姿"!?

懶的接..

給手機在那邊叫,
(好像是夢= =很真實的夢,阿災~管他的)





早上...

又被吵醒了!!

是鬧鐘= =

煩死啦ˋˊ

快[起笑啦](台語)

就這樣起床啦~ˇ~




漫長的跨年熬夜呀(根本沒敖到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