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18:47D ciao

給 , 寧璇



pic香腸 ,
根本就是故意稱起來給我拍 :D



這篇是要獻給我親愛的阿寧和阿璇

有時候我覺得你們兩個很像

3838北七北七的 ˇ

而且重點是身材 ! 這點就需要搬出來講

禹璇根皓寧站在一起感覺比較配 
跟阿文在一起  ...
妳就是要讓人家感覺你很瘦就是了  - -?


可是假如不適合,身材是不能決定一切的
相刺 - - 
在此特別解釋給號寧兒 =  = 
平常多唸書嘛 -- 滷蛋有什麼好看 ?
就是再一起會刺開的 ˇ
不會吸在一起的  ,
你們是嗎 ?
假如你們想要這幾年一直上演這種刺來刺去的遊戲 ,
那你們還不如現在就分開 
找一個好的跟自己相吸的個性
我不是在挑撥 -- 
挑撥對我有什麼好處 ? 陳芷萱的奶就會變大嗎?

我跟芷萱很好是因為我度量大我忍受她
說的我最對一樣 -ˇ-
不然我早就給她塞蕊{ㄖㄨㄟˇ}了


可是不行阿 -- 因為她是我的奶媽 -ˇ-
我要為我的幾頓飯著想ˇ 




既然是朋友我想最基本的尊重應該要有吧
禹璇不喜歡妳打她罵她很奇怪的詞語
少講少吵 ,

可是也不要自閉 - - 不要以為我們都會讀心術
就算我們懂 陳芷萱那個笨蛋也不會懂ˇ

我很希望你們合好耶
但,強求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對方改變自己不是很難的事吧  ?!


假如是我為陳芷萱可能會很難噢 -ˇ-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合好

這裡有1000個我說的 -ˇ-
 


星目標 未來的女總統  ˇ
今天的我有辭窮到ˇ 
感覺都是廢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