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6:49:39傻喵 *

萱點點

▣﹍大調查ミ自我;;*
‘♥+大名;;* ﹣﹣喵- ˇ -"
‘♥+生日;;* ﹣﹣9/9((知道樂揪要送我禮物ˇ 哈
‘♥+性別;;* ﹣﹣母喵˙ˇ˙ 
‘♥+星座;;* ﹣﹣處女座"
‘♥+討厭;;* ﹣- 蟑螂芽- -" 
‘♥+最愛;;* ﹣﹣睡覺 哈ˇ 
‘♥+偶像;;* ﹣﹣很多噎 
‘♥+多老;;* ﹣﹣14歲芽- -
‘♥+身高;;* ﹣﹣151.5(天芽 居然跟上一嘎一樣 囧... 
‘♥+體胖;;* ﹣﹣想知道!? 自己問我ˇ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 ﹣﹣不知道
‘ +他的生日;;* ﹣﹣不知道
‘ +他長的帥/普通/醜;;* - - 不知道
‘♥+他的最愛;;* ﹣﹣不知道
‘♥+他最討厭;;* ﹣﹣不知道
‘♥+他的偶像;;* ﹣﹣不知道
‘♥+喜歡他的原因;;* 不知道
‘♥+你/妳和他的程度;;* ﹣﹣不知道
‘♥+他是你的初戀嘛;;* ﹣﹣不知道
‘♥+他人緣好嘛;;* ﹣﹣不知道 End 哈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ㄍㄧㄠˇ他智障= ˇ =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罵她靠母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我那麼乖 不講髒話搭ˇ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假裝她肆笑欸 
‘♥+槓 很嗆嘛妳;;* ﹣﹣ 啥爛題目 看不懂辣ˋˊ"
‘♥+你是太妹/流氓;;* ﹣﹣我肆乖喵= ˇ =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 ﹣﹣阿勝肆我乾哥- ˇ -"((p.s.超正!
‘♥+是否常常罵髒話;;* ﹣﹣我乖搭勒(羞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我會罵屁(這算嗎-ˇ-!?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不知道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 自己不會算噢= ="
‘♥+功課會很多嘛;;* ﹣– 多爆了
‘♥+正在幹麻;;* ﹣﹣上電腦課="=
‘♥+正在和誰聊天;;* ﹣﹣上課還能跟誰聊芽- . -"
‘♥+會不會很愛吃醋;;* ﹣﹣不知道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不知道
‘♥+即時通帳號多少;;* ﹣﹣忘記了 
‘♥+即時通密碼多少;;* ﹣﹣忘記了 
‘♥+玩過的線上遊戲;;* ﹣﹣忘記了 
‘♥+玩過的H Game;;* ﹣﹣那肆啥- -!?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不知道
‘♥+你的寶貝有誰;;* ﹣﹣萱 寧 亞ˇ
‘♥+你是人妖;;* ﹣﹣我肆母喵- - 
‘♥+這題問啥好勒;;* ﹣﹣問你芽= =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她的大名;;* ﹣﹣ 萱小咩. 
‘♥+她的生日;;* ﹣﹣3月初 
‘♥+他的最愛;;* ﹣– 太多了= ="
‘♥+她的星座;;* ﹣﹣雙魚((超愛哭 別咬我 囧 
‘♥+她的性別;;* ﹣﹣ 女
‘♥+他有多老;;* ﹣﹣13歲(大概吧...
‘♥+是恐龍嘛;;* ﹣﹣肆!! 才怪
‘♥+她的偶像;;* ﹣﹣范范
‘♥+她的愛人;;* ﹣﹣人吧(!?)
‘♥+跟他熟嘛;;* ﹣﹣認識6年有了 你說呢!?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不知道
‘♥+最性格;;* ﹣﹣不知道 
‘♥+最花痴;;* ﹣﹣寧 
‘♥+開心果;;* ﹣﹣寧 
‘♥+最悲觀;;* ﹣﹣寧 
‘♥+最腦殘;;* ﹣﹣寧... 
‘♥+最豪邁;;* ﹣﹣不知道 
‘♥+最帥氣;;* ﹣﹣當然肆老哥辣ˇ
‘♥+最愛吃;;* ﹣﹣東西
‘♥+最智缺;;* ﹣﹣寧 
‘♥+最機車;;* ﹣﹣不知道 
‘♥+最騷貨;;* ﹣﹣不知道
‘♥+愛忌妒;;* ﹣﹣不知道
‘♥+愛吃醋;;* ﹣﹣不知道
‘♥+愛耍酷;;* ﹣﹣不知道
‘♥+最可愛;;* ﹣﹣萱 寧 
‘♥+最正的;;* ﹣﹣當然肆阿勝老哥辣~
‘♥+最樂觀;;* ﹣﹣不知道
‘♥+最瘋的;;* ﹣﹣萱 寧
‘♥+最成熟;;* ﹣﹣當然肆我芽=ˇ= 
‘♥+最重色輕友;;* 不知道




被我點到的~

1.笨寧
2.阿勝老哥
3.憨萱
4.呆憨
5.小亞
6.笨冷

上一篇:萱&寧點點

下一篇:萱點點

小亞●ω● 2007-12-29 20:07:37

哈哈

我也肆你搭寶貝嗎?
(我好榮幸xD)

我肆嘎瘋子呦!!!

萬歲!xDDD

版主回應
瘋子萬歲!!= ˇ =&quot

天嘎 我也瘋樂= 口 = .. (囧&quot
2008-01-04 19:55:16
╭☆〃寧∥× 2007-12-28 23:31:55

我才沒有花痴咧~

明明就是別人在花痴=3=

版主回應
明明揪肆嘎花痴 超愛幻想搭= ˇ =&quot((大逃 .. 2008-01-04 19: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