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16:44[ * 趙 犽 * ]

5/25(日) 實 習 / 剪 頭 髮

搞什麼今天還要去練丙檢ˊˋ

人家上午基測 我們下午實習




早上10點先去桃園剪頭毛唷~~

心血來潮剪了個短髮=ˇ=(肩膀以上)

沒有照片 因為下午去上課 整個臉色並不是很棒 不想拍照 下次補吧︿︿

酷吧? 我的寶貝頭髮=ˇ=

整個就是變得像國中生

有人說好看 有人說西瓜(哪裡像西瓜阿?) 但我覺得我好像不太適合檢這頭髮。。。=ˇ= 沒差 換心情也不錯 說是不是呀

然後去買了我想去買的東西

趕火車 因為要上課ˊˋ

然後上了免公

他竟然說要卡片才能上車!!

"各位要記住唷~~ 一定要帶卡片才能上ㄅㄨ ㄅㄨ"





然後啊

就到鶯歌高職

ㄧ堆國中生(剛考完基測) 出來要回家

想當年~~~ 我們好像也這樣來的齁? (熱來的)

到訊一忠的教室 我的位子是一個什麼竹謹的

罐頭的位子是什麼黃鳳儀的人

很明顯的是一個女生 罐頭就樂成什麼一樣=ˇ= 小心遇到恐龍XD







然後就去5B上課啦~~

灌阿~ 按照程序來ㄚ~

整個就是熱ㄚ~

然後發現 小優還是誰 跟張簡 都剪頭毛了!!!XD

哈哈 然後就做好就可以閃啦~~

就跟罐頭&小強去作免公  去燦坤買耳機






然後很瘋狂的跑去鶯歌聯旁吃ㄘㄨㄚˋ冰XD

然後有很瘋狂的走回火車站 最後回家摟~~




這真是個完美的一天。。。。(爛結尾= =)
2008-06-02 02:08:31

走回火車站 = =
很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