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2:09:01↘★﹏寵物﹏☆↙

大人都是一ㄍ樣!!!!!機車!!!!!

每次都快6點ㄌ....才說...今天要出ㄑ出晚餐!!!!
然後要我換衣服...怎樣怎樣之類ㄉ....
今天也一樣!!!!都5點半ㄌ才說要出去吃!!!!
卻沒有跟我說地點!!!!
就只叫我去換衣服 但是我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吃我那知道我要穿啥去??
最後我爸下來ㄌ 我媽叫我ㄑ換衣服 好ㄅ我就去換件牛仔褲下來...
結果我爸就那邊唸...你肚子不餓我很餓 幹麻讓人一直等你阿??
拜託 我們剛剛也在等你ㄟ 你房間修冷氣不用時間ㄇ??
我哪知道要ㄑ哪裡吃?? 你們每次時間都要到ㄌ才要說!!!又要叫我動作快一點!!!!
然後就一直罵一直罵!!!嘴巴都不會酸??
我看你嘴巴一直動我ㄉ眼睛看到都很酸ㄌㄟ!!!!
我根本不知道你要帶我們去餐廳吃還是路邊攤!!!
難道你要我穿西裝去吃路邊攤ㄇ??
說你們都是對ㄉ!!!我們都是錯ㄉ!!!!
那我跟你說1+1=2 你要錯是錯ㄇ??
都把錯誤怪在小孩上!!!大人作什ㄇ都是對ㄉ嗎??
永遠都不會做錯是??你們成年ㄌ做什ㄇ是都是十全十美ㄉ??
大人在唸 小孩不可以回嘴!!!
這根本是錯!!!! 你指鹿為馬我也要點頭說對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