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2:21:22小攸〃

努力 *

噗噗 ~~

最近很努力賺錢!

就連小豬的生日我都沒有請假 !

其實心裡很過意不ㄑ ><

可是~那也沒辦法呀 *

因為他 .. 把我悶大家跟妳的距離拉遠了 ?

無所謂了 ..一切都無所謂了 !

至少我和阿華努力過了 ..



**********************************************************


最近努力存錢 ..

為了是 能和寶貝買對機 ..

歐邁嘎 ~ 那支超好看的 *

很期待和寶貝一起拿 >////< 哈


**********************************************************


最近很努力減肥 ..

我已經知道那個嚴重性了 ..

2 個 月 我 必 須 減 2 斤 ..

我會努力 我一定會努力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