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0:33:25看著鏡子裡的我

真的愛你們..

今天說出了我的心情 對!我怕你們的關心 但是又卻怕失去你們 旦你們對我的關心我卻很想逃 很矛盾吧! 呵呵.. 我自己知道也很清楚 我不可能說要離開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朋友 我離開了是我的自私 我拋棄丟棄你們的關心也是我的自私 曾經想拋下一切就這樣離去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為這樣的想法 因為我只想”一切離去”... 人真的好難當.. 我想和平..我想一切過的快樂.. 旦人生酸甜苦辣都有.. 怎可能說沒有煩惱痛苦呢.. 我自私的想為自己解脫.. 旦你們對我的關心我一直都放在心理.. 當我低落時..是拉起我的一條繩子 你們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 從沒想過我能有過這天 有過這些要好的朋友 一直都把愛情當第一的我 如今感受到友情也令我不捨 讓我流淚心痛 以前的友情卻是風吹就倒 個忙個 沒有這樣友情卻像親情.. 我懂的一切 你們心情不好我都會對你說明白 旦我自己 卻不能說明白..我對我自己是最大的挑戰..

上一篇:你的好?

下一篇:靜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