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2:00:24看著鏡子裡的我

你的好?

最近常出去玩 當然獨處時間就多 我看到你對我的好 你用你的方法對我的好 在朋友在大家面前 總是欺負我 對我兇 一附感覺不在乎 旦私底下你卻像個小孩子.. 很可愛 愛跟我撒嬌 讓我瞬間變成的小大人來照顧你 跟你朋友一起出去 你會牽著我..抱著我.. 我一不在 你發現似乎很緊張的尋找 呵呵...旦我卻喜歡這樣私底下的你 也許你有你的壓力..你的煩..你不容易吐心事.. 但願我是能為你分擔心事的人.. 也許我不在身邊..旦想為你多做點.. 說不出為什麼愛你.. 心理卻有很多理由愛你.. 大男人? 小女人? 小男人? 大女人? 呵呵...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真的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