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0:29:54入場卷

第11.12天(這是約定)

小東西 

可惡大寶貝

【我也很在意妳】

【妳永遠是我的】

【我愛妳】


我好久不曾聽你這樣說

我喜歡 我很愛 這樣的甜蜜言語

你知道嗎  (女人很喜歡聽)

你很少這樣說 

所以我(心)老是很不安 

我們要好好守護對方

還有我們好不容易 又在一起的(愛)

不要再讓彼此再失去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我好愛好愛你

你知道嗎

你不可以再這樣了 … 不可以重蹈覆轍

你要知道  只有我最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