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0:27:52入場卷

第10天(難過?高興?)

我終於等到這一天

我很緊張 太興奮  (法無形容)

誰知道 我連熬夜 今天還硬撐爬起來 (眼睛睜不開)

沒有你的每一個夜晚 我總是哭 總是失眠 (不習慣 …)

今天

我看到你穿迷彩服  (好挫喔)  但很帥 …
你好像變大人了一點  (我 看到你 緊張說不出話)
這種感覺 不曾有過 (就像當初剛交往的時候)
你牽起我的手 我才感覺原來你真的在我身邊
太久沒見了 有好多要說的話 (停在嘴邊說不出口)
太想你了 有好多好多說不出口的想念
(你知道嗎    …  我只是忍住眼淚)
我們聊一些 聊你回來我們要去哪

(只是我 還是想要你的擁抱 )


後來 【他】來找你 說那些話
我很在意  【什麼叫做紅粉知己】
為什麼要說那些 (我聽了很刺耳)
雖然是玩笑話  (總是令我難過 很痛 …)
對不起  我是想多了一點 (如果還是痛 就讓他痛吧)
表面是吃醋 內心 卻是 (痛)
(我想掩飾 這種心酸阿) 不想讓你發現  我只是想哭
或許   那是種疙瘩  (沒關係 我會自己撫平)


我問你【你還會像你寫的日記一樣對我嗎】
你毫不猶豫 【會 我會】
雖然你總是回答會 (我心裡卻是很多疑問)
愛你 (我好幸福) 


遇見了你 (我才知道 我多麼幸福 多讓人羨慕)
或許我不能告訴你 (我多麼羨幕你 因為你是被愛的)
因為我的愛比你多了好幾倍 (你能嗎 像我一樣愛你)

晚上 沒接到你的電話
(我好失望 …)

我傳簡訊給你 我告訴了你 我又在亂想
(我以為你不能回)

【小東西 我也很想妳 別亂想 我愛妳】

有你一句話 (比什麼都還要安慰)

我好愛(你)
對不起 …

一個人  看著人來人往的情侶

我忍住思念 卻還是掉下眼淚

老公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