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2:49:31黑白 *:: 浩洨鬼

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認輸了 徹底的認輸樂

我希望我得身邊有妳陪我

沒有妳的日子我很難過

我一點也不快樂

當我想哭的時候 我卻想起妳說過的

妳說我沒有哭得權利

所以我不會哭 也不會在掉眼淚樂

現在的我只希望我們能回到從前

拜託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回到從前

我不要現在這樣子

手上有著了無數條的刀傷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一點也不覺得痛?

我想要妳陪著我

我想跟妳合好 我不想在這樣繼續下去樂

每天我都過得很不快樂

我不要這樣子的生活

只求妳能跟我合好

求妳 拜託

現在我只希望妳能理我

當我打給妳的時候妳會接起我打的電話

這樣就夠了 其他的我不在奢求

我求妳 我拜託妳 我要的只是這樣而已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麻煩妳回我 求妳回我

拜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