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8:57:35♂相如♀

TODAY! 8/6→同學會啦~

第二年的同學會辦在離我家超近的牛排館.全班最近應該是我八!走路不到5分鐘就到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辦在離家裡太近的地方.

感覺好像離不開蘆洲似的.一直在蘆洲打轉.

比較喜歡去蘆洲以外的地方辦.

不過吃牛排也不錯阿.

重點是去跟大家聚一聚.

大部分的人去年都看過了.沒有太大的改變.

正妹還是一樣正.

帥哥還是一樣帥.

發腫的還是沒有消.

轉大人的是再繼續長.

這次的新聞應該是有人要訂婚了.

雖然這應該是預料中的事.

只是也太早了八!

不過請不要寄喜帖給我!謝謝!

第一.我們好像不熟.

第二.我沒錢.我才不想吃霸王餐.

我在這裡祝福妳就好了!

希望你比妳媽幸福!

本來提早走要跟李彥峰出去的.不過一些原因.所以改天.

要回去牛排館跟大家聊天.

回去時大家嚇到.大家還糗我說:『我們沒你家的鑰匙喔!』

接下來就去好樂迪續攤.

不是玩得很 HIGH.因為跟其他4個人都不熟.

而且他們都在抽煙.臭死了!

他們一次就點一堆歌.

換我們點也是點一堆.

他們唱就換我們無聊.

我們唱就換他們無聊.

沒什麼樂趣.

不過至少我在歡樂吧上有找到樂趣.

因為有我愛吃的可樂餅!吃好多個!好開心~ ~ ~

明年同學會地點→老師家院子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