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8:48:58♂相如♀

I ’M SO SORRY!

有件事煩惱我很久了.
我決定要說出來.

希望不要傷害到你.

可是我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還是覺得把事情說清楚比較好.

這段日子相處下來.

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會比較好.

並不是你不好.

這段日子.

我曾經試著把你當作交往的對象看待.

可是我發現我做不到.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去找答案.

可是我找不到.

我也去想想有什麼可以讓我喜歡你的理由.

可是我找不到答案.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可是我不希望再繼續這樣模模糊糊下去.

我不希望讓你繼續陷下去.

不想你為我浪費時間.

我也不知道未來一年我的想法會不會改變.

這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現在的我想以課業為主.

你媽也希望你以課業為主.

那這樣.

我覺得我們就先當朋友會比較好.

這是我的想法.

我希望早一點讓你知道.

我想說的是.

對不起!

希望你懂!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P I N K ! P I N 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