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4:44:08銀天使

LANAMI EGF 胜肽肌因面膜試用

說好不在搞試用的

我...我破格了

貪小便宜永遠會戰勝一切!

但...我立志不當沒品版的

因此...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道理

一定是難免的!

這一款[LANAMI EGF 胜肽肌因面膜]

我全然是衝著LANAMI的字樣去爭取的

每次看電視購物

白冰冰講得多神奇呀!

看她主持的節目

那皮膚多好呀~~

雖然試用的不是廣告上打的款式

但...應該八九不離十吧?

 

收到的面膜有兩片

這表示...我可以試用兩回啦

拖稿的原因

是我同事都瞭

為了要搞定跳蚤

基本上我已經快進精神病院了

還能夠乖乖試用

已屬不易!

 

精華液不多不少

算滿意

不要乾到要自己加工的

我都覺得是及格啦

厚度算是很厚的款式

還沒有拆封前就這麼認為了

拆開用只覺得果不其然

對於手觸感越來是越準了

感覺很好的是...

不會黏黏的

我就搞不懂為什麼現在很多面膜很黏

那一點都不透氣感呀

敷臉不是蓋臉

也不是封臉

就算要維持效果

也不用過黏吧?

我覺得...這一款做得就很好!

不黏

 

可以拉掛耳真的很讓我滿意

不然以我的大餅臉

好難固定面膜的!

習慣性敷完以後擦抹手腳

這樣子可以全身都美啦(羞)

 

 

 

(本文尚未編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