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22:17:44銀天使

[fonperi緊顏舒敏果凍膜]試用報告

fonperi感覺很陌生?

那麼蔡燕萍哩?

這算是自然美的副品牌

常見於屈臣氏等藥妝店

雖非極主流

卻有一群死忠者仍然默默使用

我是從體驗組合開始的

對於黃色的那一套還頗熱愛!!

得知有新產品試用機會當然是不會錯過啦

 

fonperi緊顏舒敏果凍膜

說真的

我不是很喜歡或是習慣用果凍膜

因為用的時候會黏到頭髮

必須選擇在無電扇或直吹環境

才可以避免慘狀

大熱天這樣子的環境很少見

不過因為這一款的訴求是舒敏

對我來說...可以用在天氣較不熱的秋季啦

這一陣子剛好換季失調中

臉會乾到脫皮

但是痘痘又長不停

還會不時癢癢的

收到試用品

當然就努力給它用下去了

 

本品呈現果凍狀鵝黃色

有點小黏

要塗抹均勻需要技術

但是管他的!

我都是大刀闊斧地狂塗就是啦

總之厚後給它塗滿

然後就是等10~15分鐘

擦掉再去洗臉

大功就告成啦

 

剛敷...我的臉刺刺的

可能脫皮脫到有傷口了吧再下去沒啥特別感覺

果凍膜本身也沒啥味道

對於香味敏感者是一大福音

這是一款無味型的面膜啦

保濕度算是中上

洗掉以後還是要另外保濕的

但是具有柔軟肌膚功效

這是真的有

摸起來觸感有差

但是要敷多次一點感受會越來越明顯

一開始會覺得是不是敷心酸的

因為一開始只會覺得臉部會乾到死

然後癢癢減少一些

但是其他感受不慎明顯哩

慢效型的產品

所以給了整整25g X 2的試用

可以用上好一陣子

我狂塗一次也用不了一支的1/3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屈臣氏賣的時候

沒有專區

都是東一個西一個

導致我始終搞不清楚它們家的系列到底是哪些

美白的我一直都很喜歡也一直使用

因為價格不算太貴

跟沙龍體系比起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