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6:35:45銀天使

醫美妝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試用報告

沒錯!還是沒有照片!

要對著兩小包沒拆封的試用包狂拍

我會勸各位...去美學院的試用報告看其他人的照片比較快

至於洗前洗後

或者是洗到一半的圖片分享

我沒有個人御用的浴室

家中人口多

沒時間讓我慢慢拍啦

(而且...年紀大了.越來越不敢交出自己的臉

每次看到要求圖文並茂

我都會很想用畫的)

 

這一次試用的是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

其實比較想知道另一款深層的效果

可是冬天到了

不可以拿臉皮開玩笑

人家給保濕款是有道理的哩

帶點乳狀的洗面乳

稍微稀了一些些

(也就是說不可以分成兩次用啦.臭臉)

兩包只能用兩次

是一大深深遺憾

產品貴鬆鬆

總想用慢一點咩

 

無香精讓人超放心!

這些年很怕過香又不天然的物件

前幾天不慎香水滲漏

就快把鼻子搞殘了

我寧可用無香產品

也不要香死人呀

泡泡真的爆多的啦

讓我想到某品牌說要用泡泡洗臉在電視狂廣告的畫面

TRINITYLINE這品牌接觸很多次了

感覺比較傷腦筋的

是通路以及價格

要忍痛全改選擇此牌

對於時常三心兩意的我實在不太有可能

於是總會心想可以多幾次該多好!!

洗完以後臉部不會緊繃

但是這種寒冷大冬天

後續保養還是要注意

千萬不要沒事凌虐自己

想說洗面品保濕了

之後就可以放著不管嘿

 

本品比較神奇的是...

我覺得頗溫和

卻洗得超乾淨!!

看著鬼地乾淨!!

要命地乾淨!!

或許這是醫美產品的特點吧?

我用過其他醫美的產品

臉也是洗得很乾淨(溫和與否就比較難說啦)

可是...有時會想

是不是會跟鴉片一樣上癮

一旦脫離了

會覺得其他產品都不夠力哩?

上一次用過這家的美白試用後

一直有這種感覺

怎麼辦呀

要是以後用不到了

該怎麼辦呀

(無端自我煩惱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