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21:50:47銀天使

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試用報告

認識雅漾是在很久很久前

好像還在唸大學的時候

也不知道發甚麼神經去買時尚雜誌

對啦!就是V開頭或是E開頭那一類的

雅漾的洗臉試用品是當時的附贈品

那時候還傻傻的

搞不清楚市價

只覺得好小一瓶

好用是好用

但是一下子就用光啦

 

出了社會...

康是美開始普及以後

我才發現這是個不算太便宜的品牌

雖然水貨有便宜那麼一丁點

但絕對算不上是一般開架的價位

 

這一次試用的是[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

可是我又錯了

正在進行A酸治療的我

清爽型不夠力呀

保濕是有了

可是油份還是不夠

雖然我這混合性肌平時很油

治療痘痘中的我

卻是乾到一個極致

 

廠商寄來的試用品

明顯是一個包裝失當的示範

一個小小信封

硬塞進三小紙盒

拿到的時候盒子都不成樣啦

幸好內容物的軟管沒壓壞

不然...會跟某次我跟網路書店買雜誌送的洗面乳一樣----爆漿汙染

 

因為價格太高了(原價)

勤儉過頭的我

第一盒用到現在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臉還是乾吧?

啊哈哈

說不一定哦

 

可是我還蠻熱愛雅漾的產品的

洗面產品的包裝

看上去就很有洗淨力

用了都不會再有痘痘似地

可是...其他產品的包裝就太類似了

容易搞錯呢

 

產品都盡量控制在不致痘

是我熱愛的原因之一

我超怕痘痘大軍來襲的

質地超容易吸收也很適合懶人我

每天早上趕出門

保養都是能快就快

一分鐘內完成所有程序再好不過

所以可以一口氣刷地擦好出門

多讚!!

不像有些我正在用的乳液

還給我卡卡的不好推(扔)

我最討厭乳液推不開了

推不開吸收也慢

人皮都乾了呀!!!

總之...我喜歡雅漾

如果價格再便宜一點就好了(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