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23:15:28銀天使

小甘菊即時潤澤護手霜正貨試用報告

嘆氣

原來我真的對甘菊過敏

我本來一直以為只是偶然問題

從小甘菊引進台灣

在7-11賣小包裝起

我就有買來用過

用無香的一直沒什麼狀況

有香的...每天打噴嚏

身體起疹子

一直都以為是換季過敏

這一次用了美學院的試用

卻發現我真的是對於甘菊味敏感

一個試用報告...

寫得超痛苦!

滋潤度很不賴

吸收度也很優

修復能力更是沒話說

但是...我的噴嚏也是與日俱增

兩行鼻水是我認真試用的結果

看來只能丟給對甘菊味免疫的哥哥了

超過發文的期限

過敏不該是藉口

太忙也不該是吧?

哀~~

怪自己手賤說要試用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