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2:30:05銀天使

YOKO牛奶沐浴系列

YOKO牛奶沐浴系列,
一開始是出現在PChome的免費索取,
我觀望了很久,
可是沒有看到實體,
有點不是那麼放心,
而且一開始推出的時候索取價199元,
(最近降到99元是怎樣?
是跟屈臣氏拼便宜嗎?)
尤其是有了上一次PChome的死海沐浴系列的爛經驗以後,
(死海系列包裝很差的.
看起來就像是不良品.
塑膠鋁箔的雙層袋子還會兩層分家)
買東西還是要注意一點,
就算有便宜好用的護脣膏,
也不代表樣樣好.

最近...屈臣氏折扣不少,
三不五時就跑去晃晃,
YOKO牛奶沐浴全系列,
就躺在架子上啦~~
好開心呀!!
每一個都可以拿來研究一翻,
而且還打九折ㄟ~~
馬上就敗回家用了,
說是牛奶系列,
可我覺得它的沐浴鹽反而很像"奶油爆米花"
這是真的哦!
還黃黃的奶油色ㄟ,
(不知道可不可以真的拿來爆玉米花喔?)
不過...
我有點分不出來牛奶鹽沐浴霜(原罐以及四方補充盒)
以及牛奶沐浴鹽(牛奶罐以及補充拉鍊包)的差別,
總之除了肥皂以外,
其他的四款,
我怎麼覺得都很像?!
用起來也都好像一樣.

基本上...
鹽粒好硬呀!
搓起來就是痛!
明明就是細鹽,
怎麼搓起來這樣不容易哩?
加水還是很痛!
溶解得有點小慢,
我幾乎無法有耐性搓到鹽粒消失為止,
都是搓一搓就沒耐性洗掉了,
不小心吃到的感想...
依然還是奶油爆米花口味,
這樣會很想看電影,
不過實在是超便宜,
一罐的平均單價就80元上下吧,
搓完洗掉會覺得滑溜滑溜,
皮膚真好摸呀~~
而且一點都不顯得油膩,
這算是比較訝異的部分,
我本來還以為奶油滿滿是,
洗完一定還是油,
可是卻恰恰相反,
夏天用起來頗清爽的.

目前還有整組全部商品的禮盒裝(共五種),
好像有送毛巾的樣子,
在屈臣氏賣449元可以再打九折,
不過...PChome的女性購物索取,
是一罐牛奶瓶的鹽再加肥皂共99元,
明顯便宜一些.
(屈臣氏打折這兩個要115元)

蠻希望這個系列推出一個洗臉的產品,
肌膚好摸以外,
臉也很希望嫩嫩好摸呀~~
小風 2006-10-05 09:17:54

哇~~ 在你這邊看到學到好多!!
這麼用心詳細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真是不簡單~~
謝謝喔^^
看了你保溼潤膚的分享,不知道你有沒有用過”Elizabeth Post Shea Butter Cream 身體保溼乳液”
我個人是推薦推薦啦~~~
(我真的不是在打廣告 因為我自己也在尋找)
之前我在加拿大買到的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
我是真的覺得超好用~~~ 你可以去找一找試試看^^
我還是會一直來上妳的版看看你分享的記錄唷^^
謝謝~~~ 你真是造福很多愛美的女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