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1:34:36銀天使

Lux SPA MOIST 滋養SPA沐浴乳(玫瑰配方)

我對於麗仕的產品
不能說喜歡
也不能說討厭
總之...我家的浴室
好像隨時都有一兩樣它們家的產品
最常出現的是香皂
好像自從白蘭香皂停產以後
我家的一般洗手洗澡香皂就一直都是麗仕

至於沐浴乳
很早很早以前
我很喜歡它們出的一款有加珍珠精華配方的
洗了以後皮膚真的很白皙光滑
而且不油膩
我有一段時間
還拿那一款來洗臉
效果也是超好超好
後來...卻再也找不到了

這一瓶其實是偶然
我打聽到台北車站的光南量販
有我要的戀愛魔鏡--每日新鮮粉底液
為了怕賣完
聽到消息當天下班
就匆匆茫茫奔去

拿了粉底液以後
可能是安心了
就在店裡面亂晃
然後...第一個看到的是...麗仕漢本飄長洗髮乳
這個在網路評價很高
為了媽媽的頭毛著想
一瓶又只要39元的低價
我就丟了一瓶在購物籃
此時...突然看到旁邊有個瓶身不太一樣的麗仕
就是我要講的這個沐浴乳啦

打開偷聞香味
喔喔
這不就是當年我用的那一款珍珠配方嗎??
玫瑰香味...嚴格說起來沒有很明顯
比起我用的雅芳玫瑰香芬
差得遠哩
可是...基底味
真的就是當年的珍珠配方呀
懷念懷念
一瓶49元
當然又丟進籃子裡面了

回家馬上試洗
喔喔喔喔
當年的感覺
那個FEELING
又給它回來啦
懷念懷念
好用好用
而且一樣用量是那麼地省啦
就是爽
可是...它說滋養??
哪有呀
還不就是普通
不乾澀不緊繃
香味無法維持
可是我就是超愛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