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2:01:52~冠樺~

我應該解釋嗎?

這好多天,我都到敦安去策畫服務學習營的事.

從培訓開始
崇志大哥就不知道我在幹嘛?
( 連舒潔也一頭問號.... )

簡單來說
我就只是要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我不要過去成為我的包袱
所以我一直努力隱瞞過去....

應該找機會解釋清楚吧!
不應該再讓人覺得困擾.
就算是我多心
還是要有防備的好

畢竟
我不想你們跟我一樣的痛苦....

所以我一定會說
你們笑我也好
看不起我也罷
我只要求心安就好....

=============================================
你怎麼會明白
我夾在中間有多兩難?

你怎麼能體會
我不想被捲進去的心情?

為什麼你總不能成熟一點
多為身旁的人想?
為什麼你就是不夠體貼?
為什麼?
不要怪我的私心
因為我只要大家過得好就好......

所以我
一點都不想跟你有任何的關係.....
希望你明白....

ps. 這是寫給某個不體貼的人看的
請大家不要誤會... ^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