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1:33:48★ * ERIN*〃★

6月25日學校生活

昨天都在玩...因為我們辦Party送舊幫2年級辦ㄉ....
上次是2年級幫我們辦迎新....昨天蠻好玩ㄉ...我覺得啦....
一早是時習課..我們先做麵包..阿勳他們都很晚才來...他一來就喊無聊
把我昨上人家買給我ㄉ飲料還塗鴉...連我ㄉ課本也是....
後來12點才去現場辦了一大堆吃ㄉ...還有用氣球灌氫氣讓他飛起來....
蠻有氣氛ㄉ.......氣球成了阿勳ㄉ樂趣.....他ㄉ樂趣就是用氣球打我ㄉ頭..
= =...最後我們2個玩起來了........裡面還有KTV2年級ㄉ都在裡面唱...
唱得超難聽ㄉ.....本坐在裡面都跑出來ㄌ....因為不好意思笑得太大聲....
大家都吃完ㄌ....桌上還剰一堆....我們班ㄉ在那玩猜拳...輸ㄉ桌上東西ㄉ
醬汁都可以加....超噁ㄉ...還有加番茄醬加醬油加玉米農湯一大堆ㄉ....
他們都在那搞笑....最後連2年級ㄉ還有主任(長得像卡通ㄉ豆豆先生)都拖來玩
...超好笑ㄉ....很刺激..因為他們賭得很大.......還有吃一整盤ㄉ蛋糕勒..
還蠻好玩ㄉ....本我也要被拖下水ㄌ....還好我散得快...
直到快下課才走....最後是阿勳拖著我走...因為我都慢吞吞ㄉ...
在外面看到有座氣球堆起來ㄉ....想去看看....不知阿勳是從哪冒出來ㄉ..
當我離氣球很近時...把氣球捏破...害我叫ㄌ一聲... 賤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