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1:31:16★ * ERIN*〃★

可憐ㄉ蟾 蜍

今天真ㄉ是倒楣ㄉㄧ天....早上風超大ㄉ...如不是我知道颱風...
我還以為我上班途中會經過海邊勒.....想也知道不可能...楠梓哪來ㄉ海邊...
神經病...下班回家路上突然有一台車...裡坐ㄌ4ㄍ男ㄉ...
對我鬼叫ㄌ幾聲....害我嚇一跳...我轉頭才看到....什ㄇ嘛...根本見鬼ㄌ..
不只長相見鬼ㄌ..連叫聲也是..就那幾個台客鬼叫...害你祖母嚇一跳...
騎到快到家時...因為一直散開快車ㄉ車子...怕他們ㄉ水會噴濕我...
一不專心騎車...壓到一隻蟾蜍...我看到時已經來不及ㄌ...我叫ㄌㄧ聲...聽到
一個聲音...嚇到我哭出來ㄌ.....牠.........真ㄉ被我壓到ㄌ嗎??
於是我一直唸經幫牠超度....一直騎到家...媽來幫我開門....我嚇到不知說什ㄇ
...媽媽聽ㄌ也緊張一下...她以為我 *雷纏* 一直我有怎樣ㄇ...
結果我跟媽說要步要去看看牠有沒怎樣...媽說不用ㄌ你有幫牠念那ㄍ就好...
結果媽一進門就跟爸妹說我壓到蟾蜍...蟾蜍叫一聲...妹在笑說*真ㄉㄛ蟾蜍怎ㄇ叫...那不就是....瓜...ㄌㄧ聲醬ㄇ*
害我笑ㄌ出來.....白癡ㄛ.....原來媽媽把我跟她說我叫ㄌㄧ聲...聽成...
蟾蜍叫ㄌㄧ聲....真ㄉ是敗給他ㄌ....
我想明天經過時我一定要看牠是不是真ㄉ壓到ㄌ....看牠有沒有黏在那ㄉ地上...
*照片這個就是小熹...還裝可愛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