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1:43:08★ * ERIN*〃★

4月30日學校生活

那天很無聊.....都在外面玩小貓....有2隻.....很可愛....
實習時....我都在玩麵團.....玩到麵團都被我抓起來丟....還飛得很高...
被老師發現.....用麥克風說 *不要玩麵團喔* 結果大家都看到我ㄉ麵團
飛起來....大家都在笑...
從高一實習課時....我就很喜歡在那玩麵團....都用丟ㄉ....沒接到就算ㄌ...
都醬玩來ㄉ....也難怪我們組ㄉ東西會越做越少.....都是我在玩ㄉ啦...
那天跟ㄚ勳在那玩貓...超好笑ㄉ....那隻貓都在偷看我們...因為ㄚ勳有去抓過牠
牠會怕他....我又丟麵包給他...要吃不吃ㄉ....
最後一節我受不了....想回去...等老師點完名....趁他轉身寫黑板時我從後門溜ㄌ
...昨天ㄚ柳突然打給我....我嚇一大跳....他正在當兵還偷打給我...告訴我他要去哪受訓ㄌ....我也不知他怎會突然打給我...嚇一跳.....

*ㄚ.....我ㄉ酸痛又發作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