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2:17:45★ * ERIN*〃★

丟 臉 ㄉ 事

上週日考丙級...因為妹妹那天也在岡農考丙級...都是妹妹....太會摸了..
害我們找教室ㄉ時間都不夠....最後我ㄉ教室一直找.....都找不到....妹她已經
放下我跑去找教室ㄌ.....因為時間快到ㄌ.....最後我又跑到一樓去對號碼...
找ㄌ一個阿姨幫我找...後來找到ㄌ....阿姨還說....別緊張啦..妳太緊張ㄌ...
我笑一笑....說聲謝謝就散ㄌ....跑到5樓找教室....最後還是朋友出來叫我說這裡啦....我才找到....
下午跑去掘江逛.....風好大..太陽又大...我拿ㄍ雨傘正在停車遮太陽....
結果風太大雨傘變形ㄌ.....快笑死ㄌ...裡面餐廳ㄉ人有看到還在笑...
今天跟Sandy到高雄亂晃.....超熱ㄉ....



*一切辛苦算什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