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9:29:09瞇 瞇

Timing ------

 

0110 *

週末 總是會讓人 不小心遺忘 時間的存在 :)

悠閒的時光 慵懶的步調

Take it easy .

別太拘束別太嚴肅

給自己 四十八小時的 carefree 

 

 

逼近 ~~~~~~

終極大大大魔王 - 期末考 

只剩下一個禮拜準備了欸 ; n ;

國防體育幹嘛也要考拉 討厭 ˋ ^ ˊ

害我有種唸不完的 百分百絕對預感 :((

Whatever 全力以赴就對摟 !!!!!!

這次數學 拜託及格拜託 > '' <

不是害怕被當 更不是面子問題

只想給予交代 別再辜負 _

So ... 

 

 

 

 

 

幾天前

無意間 看到你近來的照片

我認真注視著 長達數秒

幾乎產生 時空錯亂的幻覺

好像 回到從前般的不可思議

你的模樣你的笑容

你搞怪ˋ裝可愛 一臉純真的表情

 

 

我 _ 遲疑了

在情緒五味雜陳的當下

竟然沒發現 自己已經淚流滿面

不懂 為什麼哭泣

因為不甘心 或者 眷戀 ?!!!

原本以為 早就割捨的 卻依然 緊緊跟隨

答應過你 要永遠開心 做快樂的自己

怎麼你不在身邊了 我 便徹底毀約呢 ?

 

 

一旦抽離

相對的 也無法恢復

回憶 瞬間被貶值

根本沒有價值可言阿

還不都是 somebody的過去式

多麼諷刺 ......

曾經小心翼翼收藏的片段

曾經默默用心記錄的時刻

對於現在 它們被事實取代 且披上一層 漫長時間所累積的灰塵

舊掉了 _

還肯在乎嗎 ?

 

 

那 我呢 ?

重蹈覆轍 累不累 ?!!!

到底 是自己在拼湊心碎

總是如此 ------

不刻意去觸碰 不會湧現莫名傷悲

不經意去想起 便會深陷回憶泥沼

 

 

感性>理性

像我這樣的女生

是否 太過於濫用情感 ?

Yes or NO

答案往往在兩者之間

猶疑不定 _

 

 

至少

我知道

現在的 你 過的很幸福

至少

你知道

現在的 我 過的很快樂

那樣就好了

我們 為彼此祝福 *

 

 

那年那個下課的後走廊

嘻皮笑臉的唱著歌告白

原來

不是開玩笑 ...

 

 

許多事情

每每在恍然大悟之後

才驚覺自己 當初的愚蠢

 

 

 

 

 

在還未引起家庭革命前

最好有自知之明

不想費盡唇舌 去多做解釋

所以 ......

寒假 我們見摟 ' u '

See You ******

 

 

我 也好想躺在綠蔭的草地上

曬曬太陽 做個日光浴噢 ' x ' 

 

 

 

 

 

 

 

 

 

 

 

 

 

 

 

 

  

 

 

 

 

 

 

 

 

 

 

 

 

 

 

 

 

 

 

 

 

 

 

 

上一篇:Cherish :''>

下一篇:腳踏車女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