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9:02:57瞇 瞇

Cherish :''>

 

0103 * Cloudy _ 

太陽公公 不在

讓烏雲先生 代班

烏雲先生說 他們在等待雨滴寶寶

等待雨滴寶寶 把整個天空刷洗乾淨

Then ...

大家一起迎接 嶄新的2010年 :)

 

 

跨越了

沒有熱血沸騰 沒有放聲尖叫

09年最後那夜 電視機LIVE轉播

台北桃園台中高雄 遙控器掌握在手四選一

畫面不斷跳動 時間不停走過

5 4 3 2 1 眨眼間 ...

煙火 五彩繽紛 絢麗奪目

綻放 全新的三百六十五天

結束 已成過去式的二零零九

 

 

Hello ***

每封簡訊 每通電話

Happy New Year !!!!!!

可惜 ... 唯獨你 ...

卻 來不及說 。

 

 

所剩無幾 ---

我們都懂

稍縱即逝 我 必須這麼說

但 總解釋不了

為什麼 無法停止揮霍

因為習慣 ? 因為牽絆 ?

假設 撇開干涉不談

我還有沒有 充分理由

能夠 理直氣壯的反駁呢 ? 

 

 

內心深切的期許

像不像 愛莉絲夢遊仙境

僅僅是 一覺醒來 真實卻虛無的夢 ?

同樣 我們手中握著的 是滴答滴答的時間

不相同處 是愛麗絲在追逐兔子先生

而我 是在追逐自己對未來的理想

並且 我有權利 去決定自己的結局

可是愛麗絲 她只是Lewis Carroll筆下的童話人物罷了

所以 ... 該不該把編織的情節 通通努力實踐呢 ?

捫心自問 _ 。

 

 

把心放寬摟 ' u '

不拘束在 狹隘想法

低氣壓之外

最溫暖的 依賴 _

 

 

Cherish ***

近來的領悟

對生活週遭 對新聞時事

生離死別 如何能輕描淡寫

情緒是澎湃的 不是嗎 ?

浪花拍打著礁岩 一波又一波

就像人 面對失去般 那股無限傷感及滿腔思念

永遠永遠 無法停息 ......

 

 

流下一滴 感嘆人生無常的 淚水

模糊眼眶裡 閱讀他們的不捨ˋ悲痛

雖然我 依然相信 上帝 是公平的

但對這 突然傳來的噩耗

卻不禁 心生懷疑

為什麼 為什麼 會是他呢 ?

印象中 他 是個活潑開朗 總是笑容滿面的男孩

每次看見他的時候 身邊都有一大群朋友 一起跑步 一起打籃球

 

 

命運造化人

無情 怎是兩個字足以形容的

儘管 不肯服從 也只能眼睜睜的 看著現實映現

但死亡 不會是結束 而是另個全新旅程

然而

就算已經不在了 瀰漫在空氣中

你 所熟悉的 他 將會永久存在的 _ *

 

 

之所以要 珍惜

不單單是因為 害怕瞬間失去

更深遠的意義 在於享受當下擁有和製造回憶

這樣一來

當無可避免的離別發生時 記憶才不至於頓時空白

往後想念的時刻 便可以慢慢回味過往 ---

 

 

Cherish ***

無論何時 無論何地

畢竟 帶不走也回不去 ...

 

 

 

 

 

我 也喜歡

哼哼唱唱著

它 給我帶來的 感觸

不管 是否悲傷 是否讓人想掉淚

從每次的聆聽中

必然會有 更深刻的 體會 。

 

 

當這一切 重複上演時

我一定 又會想起了 你 _ *

 

 

新年快樂 ' u '

 

 

 

 

 

 

 

 

 

 

 

 

 

 

 

 

 

 

 

 

 

 

 

 

 

 

  

 

 

 

 

 

 

 

 

 

 

 

 

 

 

 

上一篇:飛行帽圍巾手套

下一篇:Timing ------

rytrhghfhfhfg 2010-01-04 18:08:28

窩退ˇ戰紙製墜墜ˇ诶惡拽凱斥ˇ渣阿ˋ矮摘阿 矮 ˋˋ矮炸ˇ愛矮阿志 ˋˇ哀

DO YOU KNOW WHO I AM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斥喔哀俺矮 哀阿哀ˇ ㄐˇˋ兒ˇˋ直 ˊˊ安=之爾
˙渣哀ˋ 哀嗄\窩ˇ捨ㄟ吃一搓一押租粗資持婀

版主回應
請問 ...

你來自哪顆星球 ?????? = =

拜託 能講點地球話嗎 ?!!!

這樣我們比較好溝通嘛 ^ ^ ''
2010-01-08 20:52:59
瑪修~ 2010-01-03 19:17:26

新年快樂囉~:)
你們高雄夢時代煙火很漂亮耶!

這篇我看超九的眼睛痠痛中@@
不過要謝謝妳給我的感觸XD
讓我對某些事物 有了更成熟的想法^ ^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嗎 ? = ˇ =

101煙火也不錯呀 XD

哎唷 * 哪有什麼好謝謝的呢

別跟我客氣拉 :目

不過 我很開心能讓你有所領悟喔 ' u '
2010-01-08 20: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