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7:34:10番茄*

    囧學校> 口 <+



話說= 口 =+
每次的數學課,都在打混勒
(做第一排耶,找死!!


上數學課我沒有不想睡的啦> 口 <
只是 !!
每次,那位數學老師總是說一說
就給我突然大聲 !!



ㄘㄨㄚˋ到
整個就是囧啦



   囧rz

數學 ?!
啥鬼東西啦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ˋ  口  ˊ





噢,靠 !!
是我身體太寒麻=  口  =|||
在學校吹冷氣,睡覺睡起來
會打冷顫勒 !!


整個就是冷= =
真奇怪,之前都不會勒
(話說已經到秋天了 ?!誰知道阿= =




噢噢噢噢噢
手冰腳冰=  =|||
怪怪的  ˊ ˇ ˋ


我好像就ˋ是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勒  !!
當然~
也要找個人督促我阿^   ^"


至於那是誰呢  ?!
不知道=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