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9 21:06:19謝莉香的部落格

【2023】台南新景點地圖》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67083

無標題文件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生繾綣,一世糾纏,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慵懶于小閣之間,暖暖如春。 依窗而憩,舉杯飲盡紅塵, 半封鸞箋握于香芊之間, 曾經你的愛與情映入腦海。 煙霧飄渺的江南,小河人家,折一只夢的小船, 讓我的心在你的世界里遨游。 曾經的曾經我為了獲得你的消息不遠千里的尋找, 而你依然沒有半點音訊。 時過半遷,而立你我,沒有了聯系,沒有了彼此的牽掛, 留給我們只有回憶,音樂繞耳的小屋,淡淡的茉莉花香沁入心田。 輕輕地敲打鍵盤寫著迷亂的小詩,然,遺漏許久的鸞箋該從何抒寫? 如果可以請讓我回到青澀的年代,羞澀的看著你寫的情書,甜甜于心。 快樂的年紀擁有過屬于你我的甜蜜與幸福,我的世界里你來過, 你如繞藤在我的世界里扎根發芽,不曾忘記,不曾遺落。 深秋的闌珊夜,寂靜的鄉村,酣睡的鳥兒, 清風旖旎的季節里,我用思念懷念你,懷念美好如初的日子。 人生有多少個十五年,我用盡全身力氣忘記過去,忘記你當年的不遲而別, 是愛還是恨早已淡出我的大腦,心如止水的活著不為你更不為別人, 收起我的蠢蠢欲動,收起我想別日重逢的心,平平淡淡的過完余生。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享受著你現在擁有的一切,幸福就是對彼此的關心與愛護, 自己的幸福自己決定,所以,親愛的,不管什么時候記得一定要幸福嗷!

其他熱門新知02

萍水相逢天涯近。 柳如是,卓文君。 唐詩宋詞,古文增新韻。 難料六月飛雪驚,醉紅顏,空傷心。 寂寞奈何夜殘忍,痛折弦,留絕音。 從茲無言,遺恨斷腸人。 識琴知音應猶在:匹嫡魂,漢江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