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0:13:31Kame塑膠

正式上班

6/16 正式上班

早早就到ㄌ賣場

都沒人,也沒什麼客人

所以東晃晃西晃晃

好不容易等到經理,(大姐)們都來ㄌ

才開始有事做

學會用一堆東西

雖然還是(霧煞煞)

但是總有點進入狀況ㄌ

也懂ㄉ,找更多ㄉ是來做

雖然很忙很累

但是我喜歡那種感覺

這樣才不會讓人覺ㄉ我是來玩ㄉ

今天只有我一ㄍ人

好險中午小黃陪我吃飯

才不會太無聊





紡織部也有一ㄍ育達商經ㄉ學姊喔!!

育達真是無所不在阿....哈哈

而且工作遇到滿多好人ㄟ

其實.....

工作還滿好玩ㄉ

我好像愛上(它)ㄌㄟ!!




雖然下班走去搭車ㄉ那段路

真ㄉ很痛苦

痛苦到....

很想把自己ㄉ腳砍斷

在公車上也會累到打瞌睡



但是很忙很忙ㄉ時候

那ㄍ感覺真ㄉ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