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4:46:11有點迷糊的呆呆

親愛的,我們去看海吧!



親愛的,妳好嗎?

自那年的初夏離別自今,已有二十年之久了吧!


當年的我們最喜歡在海邊,欣賞浪花打上岸的瞬間。

妳總說:它們是為了脫離海龍王的控制,所以努力的朝岸邊跳躍。

我總說;它們是為了瞬間的舞姿,而努力的舞動著身軀。

我們都有各自的看法,但,我們卻都愛靜靜的享受片刻。


親愛的,我們有多久沒去海邊了呢?


我依稀記得,當年我們最愛在海邊散步,看著夕陽西下的瞬間。

我依然記得,每當我們一起在海邊散步,妳總愛追蹤瞬間浪花。


只是,不知從何時開始。

妳的嘆氣聲,代替了那鈴鐺般的笑聲。

妳的眉頭深鎖,取代了那盈盈的的笑臉。

親愛的,我好想替妳抹去眉頭的憂愁;替妳找回無憂的笑容。


只是,親愛的,現在的妳,是否還記得我呢?


親愛的,我多希望現在的妳,會像以往一樣,

偷偷的從我身後探出頭,對我說:阿呆,在想我嗎?

親愛的,我,想妳。


想,我們在也回不去的年輕。

想,我們曾一同走過的歲月。

親愛的,我,想妳。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我甚至尚未做好準備。

看著躺在血泊中,全身潔白的妳,我是錯愕的。


當所有人指責他不該騎那麼快時,

我拼命搖晃妳,試圖搖醒睡夢中的妳。

當所有人追打他不該僥倖存活時,

我緊握妳的手,試圖將我的生命轉給妳。


親愛的,妳怎麼可以丟下我,怎麼可以


妳忘了嗎?妳是我的眼淚,不是嗎?

當年,我抱著全身冷冰冰的“果醬”時,倔強的我不願掉下一滴淚。


妳說,我幫你哭。隨之而來的,便是妳如雨水般的淚珠。

妳說,從今以後,妳要當我的眼淚,幫我渡過所有的傷痛。


只是,親愛的,現在的妳,在那裡?


親愛的,現在的我需要妳的眼淚。

親愛的,現在的我需要妳的陪伴。

親愛的,我需要妳,妳知道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