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3:28:00有點迷糊的呆呆

搞笑的禮拜天

  今天是母親節,打從小時候開始,就被教說今天一定不可以讓媽媽生氣,要當個乖小孩。(那…是不是表示,除了今天以外的日子,都可以惹媽媽生氣呢?)當然這是我小時候的想法,不過…我好像打從有記憶開始,就很少幫媽咪慶祝過母親節……。當然不是我們做小孩子的不願意,而是有其他的原因…。

  第一次幫媽咪慶祝母親節,離現在已經快三十年了。因為沒有零用錢,無法買東西給媽咪,便跟呆姐兩個人突發其想的說:我們自己做蛋糕好了。就這樣兩個小鬼開始研究食譜做蛋糕,結果…家裡沒有發粉,我們兩就決定不放。可是也沒有低筋和高筋麵粉,只有太白粉跟蕃薯粉。(大家一定以為我們兩個笨蛋是用那兩種粉是吧!)錯!我們兩個跑到阿嬤家去求救。還好毛毛姨會做蛋糕,我跟呆姐兩個人就和毛毛姨三個人在阿嬤家的廚房努力了一番,(我實在說不出那是呆姐跟我做的,因為…我們只有在旁邊出聲音的份…有啦!我們有幫忙洗鍋碗瓢盆,還有試吃……“真心虛”)只能說…後來毛毛姨就幫我們兩個小鬼完成了一個小蛋糕。真的很開心ㄋ^___^

  呆姐跟阿呆兩個人拿著蛋糕回到家,一路上兩個人還開開心心的在唱歌。回到家囉~先把蛋糕冰進冰箱,然後兩個人就開始打掃家裡囉~~呆姐掃地我拖地,在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去,接著在整理客廳分工合作一下子就都ok囉~~!嘿嘿~~兩個人開始期待媽咪回家囉~~(誰都不知道接下來惡夢就來了…)我們兩個決定先去洗澡,然後就可以曬衣服了。(惡夢就在我們拿好衣服進浴室之後它就莫名其妙發生了啦……!)阿呆把洗臉盆上的水龍頭打開準備洗臉,結果…結果…結果…水龍頭就給它整個歪掉了…水開始往上噴…阿呆一急便很用力的把水龍頭往下轉,結果…水龍頭…就…這樣給它壞掉了…水開始狂噴…呆姐還很生氣的罵阿呆說你在做什麼啊!結果兩個人衣服都還沒脫就全濕了…更慘的是水停不了…水龍頭還接不回去…水一直流…還整個流到外面去了…我們找了一堆布還有衣服趕快先把水冒出來的地方塞起來,然後開始找總開關,可是…不管我們兩個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開關在那裡,而且……整個客廳、餐廳、廚房、房間…換句話說就是整個家都淹水了啦…救人喔!兩個小鬼開始打電話求救…直覺反應當然是阿嬤了,結果阿嬤沒辦法救我們,叫我們趕快找舅舅,我們打到舅舅的公司,跟舅舅說完後,舅舅叫我們先把弄到水會壞掉的東西先找東西墊高,他馬上過來。掛掉電話後,我們兩個開始找東西救那些可憐的傢俱。(這當中還是有發生呆姐很想殺了阿呆的事,基於不讓大家的肚皮笑破就…自動跳過)

  終於~舅舅來了,為了怕下次還有同樣的事發生,阿呆跟舅舅一起到頂樓去關總開關,然後舅舅一邊修水龍頭、一邊笑、一邊說教…=.=(人家我也不曉得會這樣啊!)或許是這經驗太特別了,呆姐跟阿呆兩個人也開始大笑了起來,後來阿嬤跟阿祖也來了,當然也是一邊罵一邊笑…。可是…可是…今天是母親節ㄋ等下媽咪回來怎麼辦啊!我們開始拼命用布吸地上的水,當然阿祖跟阿嬤還有舅舅都有幫忙,可是…不誇張…水真的給它淹很多ㄋ…。後來舅舅要回公司就順便帶阿嬤她們回家,留下我們兩個慢慢收拾殘局…。阿嬤要離開時說她會先打電話給媽咪,跟媽咪說叫她不要罵我們,叫我們不要怕,慢慢收。(阿嬤您真的好好喔~!)等到晚上媽咪回來的時候水已經沒了,但地板還是很濕…沒救到的沙發也濕了…我們兩個乖乖的站在牆壁邊等候懲罰,或許是阿嬤幫我們說情有用,也或許是我們太搞笑了…總之~我們沒有被處罰囉~!嘿嘿~~開心的咧~~

  媽咪還帶好吃的東西回來給我們吃喔!吃飽喝足囉~那~我們就可以開使準備吃蛋糕啦~打開盒子一看…蛋糕全部擠在一起了啦……哇哇哇哇…呆姐開始放聲大哭,一邊哭還一邊打阿呆,說都是阿呆害的,害她今天一整天都在吸水,辛苦做好的蛋糕也毀在阿呆的手上了啦…(人家也不想啊…我也很想哭ㄋ…)還好媽咪安慰我們說,沒關係還是可以吃啊!就這樣,第一次幫媽咪過的母親節,就在濕濕的地板和呆姐哽咽的哭聲中結束了。結果一堆濕答答的衣服和布,還有在洗衣機裡的衣服都被我們給忘記了……。更慘的是呆姐跟阿呆的制服都還在洗衣機裡,而我們也一直到隔天要上學的時候才發現……濕濕的制服怎麼穿啊!媽咪趕快幫我們用熨斗燙一燙,可是當媽咪在幫呆姐燙制服的時候,阿呆又開始突發其想了…吹風機既然可以吹乾頭髮,那它應該也可以吹乾制服吧!阿呆就開始拿吹風機吹制服,結果…制服還沒乾…吹風機就壞掉了…。不知是不是一早把媽咪吵醒的關係,阿呆一早就被媽咪給打了一頓……早餐也來不及買…上學還遲到…肚子餓的咕咕叫不說,又被老師罰站……這真是印象深刻的母親節啊~!

  當然之後還是會幫媽咪慶祝母親節,只是…呆姐再也不跟阿呆一起準備“驚喜”了,呆姐說:『她已經受夠了』(因為同一年的中秋節跟媽咪的生日,阿呆又做了“蠢事”…)可是…呆姐啊~!妳也玩的很開心啊~!就不要在計較了啦!有我這個阿呆妳不覺得日子很快樂嗎?話說回來~被打的是我又不是妳…=.=。

  不過也真奇怪,我怎麼一天到晚都有奇怪的行為呢?我想應該沒人會跟我一樣在廁所吃甜甜圈吧!(因為怕上面的糖掉到地上…)也應該不會有人在自己家裡鋪報紙玩仙女棒吧!(因為媽咪說晚上不可以出去)有人會用舌頭去舔鐵板燒的鐵板嗎?我想應該也沒有吧!(人家只是覺得汁留下來很可惜,所以才用舌頭去舔的啊…!)唉……!好吧!我是真的做了很多很奇怪的事啦!可是~如果不是我搞笑,妳們會開心嗎?我說呆姐啊~!妳就別計較囉~~^^

  今年的母親節,呆爸說要提早一天(星期六)請呆媽吃飯,可是呆媽說:『給我現金,其餘就免了。』所以星期六是呆爸跟呆姐和阿呆去吃飯(因為呆媽說她不去),害的阿呆差點搞不清楚到底是過母親節還是父親節…。結果阿呆就以為呆媽已經拿禮物了(現金),所以應該是可以不用再出去吃飯了…怎麼知道今天(星期天)呆媽一直到了晚上5:00多的時候,突然說:『今天真是無聊的一天』。我咧……害的呆姐跟阿呆連忙找餐廳帶呆媽去吃飯…,我說:呆媽啊!不想跟呆爸出去就說啊!妳知不知道這樣會害我們兩個花兩次的錢錢ㄋ……。吃飽喝足當然要去散散步囉~於是我們又到了百貨公司去走走…百貨公司耶~怎麼可能空手而回呢?呆姐跟阿呆兩個人看著大失血的荷包,嗚嗚嗚…真想大哭一場…。(我說呆媽啊!難道我們不能去公園走走就好了嗎?)看來阿呆這陣子真的要勒緊褲帶了…。

  還是要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在屬於妳們的這一天都能快快樂樂的,當然~其他的日子也要快樂才可以喔~!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___^



想飛的王子http://www.wretch.cc/blog/freda3436&article_id=7179197
PS:阿呆跟王子的蠢事
  請各位看官比比看
  誰比較蠢...
  (有人在比這個的喔!)





上一篇:海綿在放水

下一篇:久違囉~~^^

裝無辜的王子 2007-05-21 15:08:49

感謝各位鄉親的支持…
本人再加贈蠢蛋行為一只…
念專科時有次幫我媽洗豬粉腸…
我為了表示我的認真、清潔的態度…
用筷子把腸內的白油全部搓出來… 把粉腸內外洗得乾淨徹底…
也把腸子搓大了……
我媽後來看到…驚訝的一直問…
「你沒對腸子做什麼事嗎?」「他一直都這麼大嗎?」「你洗的時候裡面已經是空的嗎?」
開玩笑…我也懂得察言觀色好嗎?
除了點頭,不敢露出任何破綻…
我媽最後終於說了:
「那個可惡的歐巴桑!竟然把大腸當成粉腸賣給我!」……
我媽到現在還被蒙在鼓裡…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人家我也只不過是把芹菜的葉子留下
把根給丟了...
想不到...你...你...你贏啦~~
你贏的太徹底了
師父~~^^
(尤其是三。枝。花。枝)
哈哈哈~~算你行~~
2007-05-22 19:34:45
三隻小兔 2007-05-20 14:33:58

投王子一票^^~勝

版主回應
王子大人~
你在那啊~
出來宴客謝票啊~
2007-05-22 19:21:33
有天分的王子 2007-05-18 23:34:50

嗯嗯……
這種事情是講求天分地……
但是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變成蠢蛋!
:P

版主回應
&quot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變成蠢蛋!&quot
這話...是這麼說的嗎??
2007-05-22 19: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