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0:34:11有點迷糊的呆呆

海綿在放水


啊……現在是怎樣啊……
你(妳)們這群人是說好的唷~~!
沒事都沒事,啊~~!有事就全都擠在這時候一起有事…
啊……我是很閒是不是啊…=.=
哇哩咧ㄌ……

尤其是RO小姐…阿呆嚴重警告妳
如果妳在三更半夜打電話給我,我一定會把電話換掉…聽見沒有。妳睡不著,不去找妳老公,打給我做啥啊!要我陪妳聊天…妳嘛卡幫幫忙ㄌ…如果妳今天是有很重要的事要找我,就算多晚都沒關係。可事…請不要打來,然後跟阿呆說:『你在睡了喔~!可是我睡不著,你陪我聊天好不好。』……(無言以對…)所以~RO小姐妳下次在這樣,我真的會生氣喔!

還有啊~那位“先生”請你不要每天晚上打電話要阿呆陪你說話可以嗎?(尤其是超過12點後…)請你放了阿呆一馬吧!真有話要說,請把時間提早,盡量不要超過晚上11點好嗎?(感謝你)

我知道最近大家都心情不好,有很多煩心的事出現。只是……阿呆也是人,也只不過是個平凡人而已啊!能幫的忙真的有限,不要每次都給阿呆壓力好嗎?阿呆可以聽你(妳)們訴苦,也可以陪你(妳)們走過低潮,但是~請不要叫阿呆幫你(妳)們做任何決定可以嗎?阿呆所能給的只是個人的淺見而已,阿呆又不是心理醫生可以跟你(妳)們分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之類的…,阿呆也不是對方肚子裡的蛔蟲,怎麼會知道他們那些人在想什麼啊!

難道你(妳)們這些人都忘了,我叫阿呆嗎??都已經叫阿呆了,你(妳)們還指望我能多厲害啊~!不然~從現在開始改叫“笨蛋”好了…這樣可以吧…!如果你(妳)們是純粹只想找人說說話,OK~!阿呆一定會是好聽眾。但~先聲明,請不要逼阿呆給予建議…。該說的話,阿呆一定會說。該給的意見,阿呆也會給予。但~~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那只是阿呆的想法而已。

尤其是“妳”(懷孕的那一個),這是阿呆的家,阿呆只是寫出一些阿呆的想法跟心聲而已。請妳不要突然打電話來就是一陣開罵可以嗎?阿呆好像沒有寫妳什麼厚。而且~阿呆也沒有寫出是誰啊!妳在怕什麼啊!在說那男的又不知“阿呆”是誰,更不可能會上來看的。就算我們有共同的朋友那又如何,阿呆並沒有說出妳是誰啊!本人以人格發誓可以嗎?另外~只想告訴妳,大家都是關心妳,才會給妳意見,絕對不是看不起妳,所以請妳務必多思考一點好嗎?還有~阿呆給妳最良心上的建議“請妳務必學會控制情緒”。如果在那通電話裡,阿呆說的話讓妳不開心,那阿呆跟妳說聲sorry!但~阿呆還是關心妳的,請妳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還有“妳”又放阿呆鴿子了…。不想去就說不想去,不要跟阿呆說:好啊~!結果讓阿呆在約定的地方等妳兩個鐘頭後,妳打電話來說:『妳剛要出門的時候,“他”打電話來,結果害妳心情不好,所以妳不要出門了。』小姐…好像是妳自己說心情不好約我陪妳出去的厚…結果…還讓我等兩個鐘頭(是怎樣…一通電話講兩個鐘頭喔!)…然後…又說不出門…啊…現在是怎麼啊…我很好欺負是不是啊!

還有“你”,公司升遷本來就沒說個準的,怎麼可以因為其他人覺得你很有希望,那個位子一定非你莫屬之類的,然後就信心滿滿的。結果ㄌ……所有的事,都沒一個定數的,別那麼失望可以嗎?把自己的本份做好就可以了。就算沒升遷那又如何呢?天不會塌下來、水不會乾涸、空氣更不會凝結的好嗎?就連花草樹木也一樣會繼續成長啊!如果大家都想當主管,當頭頭,那…基層人員叫誰來做呢?放寬心好嗎?請你記住“今天不知明天事,凡事都難以預料。”請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好嗎?只不過沒升遷而已就讓你如此庚庚於懷,如果有天連工作都沒了那你會如何呢?(天啊~我真不趕想像~)

還有“你”,請你改掉劈腿的壞毛病可以嗎?玩弄別人的感情是會下地獄的,難道你都不怕啊!就因為是好朋友,所以才會勸你,就算你真的無所謂好了,但~她們人都很好ㄋ,阿呆面對那樣的局面很為難ㄝ。難道你不怕總有一天你會碰到釘子嗎?(這“釘子”的涵意很廣唷!)阿呆知道其實你是害怕一個人,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當我們每個人緊握拳頭,睜開眼睛,來到這世上時,不也是一個人。就算我們放開緊握的拳頭,閉上雙眼時,不同樣也是一個人嗎?一個人,真的一點都不可怕,也一點都不悲哀。請你不要在因為不想一個人,而到處留情可以嗎?要不,你就乾脆看你最喜歡的是誰,然後安安份份的只守著她一個人就好了,可以嗎?

對了~“台北的小鬼”先跟你說聲恭喜唷~不過啊~請張大你的眼睛,先看清楚對方,在投入感情。(雖不知來不來的及…)但~我不希望你受到傷害,所以~請放慢你的腳步。熱戀的感覺相信是美好的,但一段感情的維持,不是那麼簡單的。更何況…聽起來的感覺不太妙…sorry…不是潑你冷水,只是希望你能不受到傷害。需要有人說話的時候,我都在。(不過…打個商量…我知道你下班的時間真的很晚...如果可以請盡量在有空的時候打好嗎?謝謝!)小鬼~呆呆我一直都希望你能遇見愛情,只是想不到居然如此的surprised,當然~希望結果是每好的。不過~請先建立好你的心態,好嗎?答應我,你一定會用成熟的心態去面對這段感情,千萬不要迷失自己,可以嗎?祝福你囉~~

還有啊~請你們幫幫忙,不要在問阿呆那家“泌尿科”比較厲害…阿呆怎麼會知道啦…=.=…還叫我幫你查…啊…是怎麼啊…阿呆是有去過喔!也請不要問我那一家“婦產科”比較有名…阿呆也不知道…阿呆不舒服就只固定去一家診所而已…他已經算是阿呆的家庭醫師了,每次你(妳)們問我,阿呆就要去問他…可不可以請你(妳)們自己去找啊~!

吼~~我說你(妳)們啊~!要阿呆當你(妳)們的垃圾桶是沒問題。不過~請尊重阿呆一下好嗎?當阿呆在忙的時候請稍稍等一下可以嗎?不要突然就“叩”一聲的掛掉電話好嗎?掛人家的電話是很沒禮貌的事ㄋ(你...就是你..阿呆就是在說你啦~~)…還有啊…不准在放我鴿子了…除非真的臨時有事,否則~阿呆真的會生氣。

嗯~~好~~發洩完了~沒事了~

這只是純發洩用的而已,絕對沒有說你(妳)們誰不好。你(妳)們都是阿呆最喜歡的朋友,也是阿呆最好的伙伴。我們的感情甚至比親人還親,有時雖然會有爭執,會鬧彆扭,不過~~我們始終是最麻吉的一群。只是阿呆這塊海綿已經吸不下水了,所以須放一些掉,才能夠在繼續吸你(妳)們不要的哩哩叩叩。就只是這樣而已,所以~請不要多做連想。你(妳)們永遠都是阿呆最喜歡、最重要的朋友~~^^~~

有些話,阿呆也想趁著這個機會告訴你(妳)們。你(妳)們全部都是阿呆最不想失去的朋友,你(妳)們都是阿呆又愛又氣的伙伴,謝謝你(妳)們一直都在,真的,謝謝你(妳)們,我親愛的朋友。

PS:我親愛的朋友啊~不管是誰,都請不要打來問我“那個”是在說誰,“那個”又是在指誰。不論誰都好,那都是當事人的事,如果他們願意讓其他人知道,就讓他們自己說。阿呆的嘴巴只想用來吃美食,不想用來說人是非,道人長短。所以~請不要打來問阿呆,謝謝合作~!^^



上一篇:結婚囉

下一篇:搞笑的禮拜天

2007-04-26 19:27:42

恩...
阿姐你的人氣很旺唷
你是萬人迷阿~~
還好我不是一一....
我是滿想當別人的拉機筒
但是咩.....
正常人不會跟我訴苦滴
除非他反常嚕~~
你例外啦~~
因為我們是互補咩一一..

版主回應
嘿嘿~~
小老弟啊~~
謝囉~~

不過還是要告訴你
酒少喝一點
身體要顧啊!
雖然我不是小小
但是~~你不怕她知道不高興嗎?
等你回來囉~~
2007-04-30 19:54:42
同一個人 2007-04-26 00:18:36

是依賴
不是依然
打錯了...

版主回應
還好本台不用罰寫錯字
恭喜你喔~~
2007-04-30 19:44:38
我不是愛劈腿 2007-04-26 00:17:37

其實你說對了
我真的是怕一個人
一個人的無助跟孤單
我真的怕了 或許真跟我的家庭有關
你懂的 就不多說了...
我也不想麻煩你一直當我的垃圾桶
可是...不知為啥 就是習慣找你訴苦
或許是認識久了吧 也或許是一種依然吧
總之...就是喜歡跟你說說話 聊聊天
或許你說的對 我應該好好想想
其實我一直都有一個很喜歡的人
只是...她一直都...
唉...你懂的
謝謝你一直都聽我說心理話
真的很感謝你 謝謝~~

版主回應
哈~~
不用客氣啦~~
好好理清楚自己的心吧!

寄給你的東西
收到了嗎?
2007-04-30 19: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