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1:37:19慧慧

返校打掃 and ㄑ花家~!!

今天 ~

ㄑ學校返校打掃....

一下下就回來惹~!!

後乃~ 幾ㄍ麻吉就ㄑㄌ花家

有..巧微 我 淑敏 怡如 暐珊

就再花家 抗電視 要不然就玩電腦....

後來....有些人就要回家惹~!!

只剩下我和巧微 再花家....

後來...大家都不知道要幹麻...

好無聊....呵呵^^

不過..可以出來總比沒有出來好ㄅ~!!

呵呵...雖然 無聊 但是 可以 抗到 麻級ㄇ...好開心唷~!!^^

***************************

嗚...... 我家ㄉ電腦壞掉辣><

這幾天都不能上線 也不能打報台惹~!! ㄨ ㄨ ㄨ .....

所以....如果有是要找我ㄉ話.....就打我ㄉ手機唄!!

本人在花家中~~~~~~~


呵呵.....

心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