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7:57:02☆藍.羽×

天 使 守 護 者﹝第三章﹞

第三章--王子.公主登場



凌奈『喂...』

紗櫻『嗯嗯?』

凌奈『我說你...』

紗櫻『阿啊?』

凌奈『妳幹嘛跟來啊!』

紗櫻『守護者當然要跟著主人阿,況且,他們倆你也用盒子裝來帶來了阿,沒理由我不來吧,別人也看不到呀~』

凌奈『嘖!隨妳的便,不要給我惹麻煩』

紗櫻『是~』

『原來是她,挺有趣的』

紗櫻『凌奈小姐,聽我說嘛~』

凌奈『吵死了...你不要太...』

『打擾了!』

凌奈『日向愛?』

小愛『下川愛同學,能出來一下嗎?』

凌奈『我??』

小愛『是的』

凌奈跟著公主走出教室,

公主把她帶到一個花園,

『日向,帶來了沒?』

凌奈『這聲音是?』

小愛『帶來了~久野真會使換人』

凌奈『久...久野?!』

里夜『哪有,真是破壞我的聲望』

凌奈『久野王子好』[凌奈馬上害羞的鞠躬跟里夜問好]

里夜『下川愛同學,妳就不用那麼拘束了,我們找你來是要跟你討論守護者的事情』

凌奈『咦?守護者?!』

小愛『是阿,你有三個守護花苞對吧,第一個開花的是紗櫻,紗櫻是藝術使者』

凌奈『是的...喂!這不是重點啦,你們怎麼知道!』

里夜『皇室家族有必要調查每個學生的資料』

凌奈『這叫偷窺吧= =』

小愛『言歸正傳,下川愛同學,照理來說,每個人只有一個花苞,妳卻有三個,這是很不可思議的現象,老實說,我們皇室家族不單單是個學生會,是因為我們都有守護者的關係,從第一代開始一直是這樣』

里夜『地位排列是按照守護者的職位』

小愛『所以...下川愛同學,你是...天使』

凌奈『天使?』

小愛『沒錯,妳的地位是比我們更上層樓的』

里夜『所以,今天來,是想邀請妳加入皇室家族』

凌奈『不行!我不答應』

小愛『怎麼可能!為什麼』

凌奈『人家不想...當什麼天使啦...天使...不符合我的形象和思考模式』

里夜『就這樣?!』

小愛『什麼嘛~我還以為怎樣呢~』

凌奈『這可是嚴重的影響到我的形象阿~~~!』

里夜『真的...不行嗎?』[由衷的望著凌奈]

凌奈『告...各辭了!』

[羞奔]

里夜『害羞了呢』

小愛『久野你明知道她喜歡你你還捉弄她』

里夜『喔?我可沒這個意思』

小愛『不過...她是個有趣的女孩呢!』

里夜『是阿...』


---  ---
   待續
 ̄ ̄ ̄   ̄ ̄ ̄


☆藍.羽× 2006-07-12 13:25:52

我不是自願的= =

2006-07-12 12:31:26

那就自己去找找看嚕~~
謝謝羽讓我們知道這一個漫畫~~

☆藍.羽× 2006-07-12 12:03:12

沒錯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