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08:31:31夢田綠

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效果持續一整天

這組是我期盼已久的"白金9胜肽美白防禦系列"。


美白洗面乳外觀潔白、雅致,給人清爽的感覺。

文字上寫得很清楚~可去除老廢角質與髒污,可保溼,正巧都是我需要的呢!

美白精華液看起來低調時尚,瓶子小巧可愛!攜帶方便。

美白精華液可以可減少黑色素形成呢!

尤其是我這種中年婦女最迫切需要的,代謝變慢,我臉上的黑色素真的很容易累積呢!

看到自己臉上的斑斑點點,都怕了!

美白乳液也是小巧好攜帶,無論是去旅行,還是住朋友家,小小瓶帶著,不重、也不佔空間。

美白乳液可避免粗糙暗沉,還可索水呢!

我的皮膚就是洗完很乾燥的那種,所以索水功能對我來說也是一年四季都迫切需要的唷!

來看一下我親自使用囉!

美白洗面乳的質地很柔滑,加了水搓出泡泡後,就可以洗臉囉!

味道清新不刺鼻,洗面乳在臉上按摩清洗時,覺得很舒服!

美白洗面乳很好清洗哩!洗完不油膩、不緊繃!完全就是很好的舒適狀態。

美白精華液顏色是透明的哩!

質地清爽、好推、不黏膩。

在臉上抹勻後、輕拍幾下,覺得臉部很舒服、滑嫩!

喜歡臉部被保護的感覺!

美白乳液為白色,質地比較類似凍模,可以包覆於臉上,讓臉上充分吸收到精華。

使用後,臉部很滋潤!好像喝了很多水耶!

重點是,它不油。

這裡有使用步驟圖表。


哇!是經典高效配方耶!看了就讓人心動嘛!


這次可以獲得那麼貴氣的保養品試用,超開心!

文字上說"可以淨白抗老"呢!

超棒的保養品呢!

擁有它,我可以安心的做好夏日美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