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9:04:05夢田綠

奶綠生活

非常喜歡奶綠的味道,更愛綠茶的回甘滋味。

老公則單純迷戀奶茶,每天早上自行泡上一杯;我則是一天要泡上好幾包綠茶茶包,才有體力動頭腦寫文章。我想,老公亦是。

一但喜歡,便成了習慣,又開始心生依賴,喜愛到終老。

發現自己個性就像綠茶,看起來淡淡的、平凡無奇,卻可回甘、去油膩、提神、益新陳代謝。綠綠的顏色有多少沉著的堅定夢想,等著熱開水沖泡開來。努力到最後,不再乎所做的一切是否有輝煌成績,至少努力存在著、被少數人需要著。

老公的個性像奶茶,有點溫柔、單純、慵懶。喝起來甜甜滋味、有飽足感,卻很容易發胖!老公是個慢步調的人,就像是緩緩流動的奶精,輕鬆的融入奶茶或咖啡,與誰都契合。

我的有個性、急躁綠茶,加上老公的隨意而安、慵懶奶茶,調成中庸奶綠,正好是我最愛的甜蜜又甘甜滋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