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8:24:13夢田綠

口下留情的蚊子夫人

以為天氣就這樣冷下去,正思忖著是否將冬衣拿出、收起夏裳時,天又晴朗了幾天,這幾天又陰沉了,真難定奪收與不收。

晚間,蚊子夫人又出來覓食,她選中我的金華火腿作為晚餐,補充她生產時所需的養分。

我這個人很阿莎力,很大方的被她叮了十包。很好,這蚊子夫人也未免太不節制了,看我如此好客,就這樣吃定我嗎?

沒有辦法!好癢啊!還是趕緊起身擦藥比較實際。

蚊子夫人竟然飛來我的耳邊低語,「我要和妳說聲謝謝!因為有妳,我才有足夠的養分生產,妳對我的恩情,我來世再報。」

呵!就因為吸了我的幾口血,來世要跟我報恩嗎?我看也不用了啦!我對蚊子夫人說:「只要以後妳不要再來叮我,也不要叮我的小孩,那我就很感激了!」

希望蚊子夫人守信用,不要食言才好。

這幾天只有老公被叮,我和小孩都沒有被叮,哈哈!誰叫我只記得跟蚊子夫人說:「不要叮我和小孩,」卻忘了說不要叮我老公,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伊理 2010-11-16 21:03:29

可能蚊子夫人提到''生產''
台長夫人可能直覺就是小孩
只能''夫人''所見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