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08:54:16夢田綠

朋友的婚外情

昨天和老公去郵局,意外見到一位老朋友,但是我不太敢向前與他打招呼!

 

記得不久前才參加過他的婚禮,怎麼今天他的身邊又換了另一個女人?那女人熱情的牽著他的手,嘻嘻哈哈的、天真的像個小孩子。

 

他們和我們一樣進入郵局,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看見我?還是我生產完走樣的身材讓他不認的我了?

 

我默默的觀察他,看著他和那女人在不同的地方填單子。我想,或許是他要匯錢給她吧!也就是說,他應該正在包養她吧!

 

他確實是個財力雄厚的男人。他的職業更是人人稱羨!但是他的行為,讓我很不以為然。

 

等到要離開郵局時,他總算主動來和我打招呼!「嗨!」他熱情洋溢,不避諱的牢牢的牽著她的手。他看出我的疑慮,便自己提起,「他是我的同事啦!我將太太和小孩送到國外去囉!」

 

原來啊!難怪他一點都不擔心會被老婆發現他和別的女人一大早就牽著手、匯錢去。若是我,我還真不希望自己的老公財力雄厚到可以包養女人,我寧可兩人窮一輩子,但無論如何都要在一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