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13:56:53夢田綠

原來,開心那麼簡單

這幾天我不想要跟他說話,因為我有一點點的疲倦!而且,我感覺有些倦怠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知道我很快就會好的,就跟重感冒一樣,缺少一些營養與抵抗力!總有一天我會好的,我始終這樣想著。

感情也需要休息!就跟人一樣,會累!很多奇妙的感覺,是自己一時之間也無法扭轉,或是說清楚的。

我看著這隻老在我的腳邊磨蹭的野貓,他是那麼的撫媚!而且他使用了人人都無法抵擋的嬌媚,對著我喵喵叫!

撒嬌!是多麼令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就算當時心情不好,也會因為他的裝可愛!而讓我的心情受到他的影響,而變得開心了!

原來,開心也是那麼的簡單!要不愛一個人也很簡單!要想開事情,都很簡單!全看自己的心態,還有情境的影響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