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0:10:20♥ 詩詩

補12/16 謝乾姐姐陪我過生日!︿︿*

今天滴我好開心唷!

雖然寶貝們沒有陪我過生日!

不過我滿開心滴啦!

因為我知道你ㄇ都很忙滴!

哈哈哈~~~

所以你ㄇ不要送我禮物啦!

我只要卡片!

因為我不想麻煩你ㄇ囉!

︿︿&

下午滴時候呀!

5點多我ㄑ桃園找乾姐姐哩!

我ㄇ一起ㄑ吃飯飯、聊聊天!

我ㄇ也聊ㄌ好多事情唷!

︿︿*

我ㄇ還說好,要一起慶祝聖誕節唷!

所以我也好期待那天滴到來唷!

害羞>///<"

我真滴好愛乾姐姐唷!

也謝謝你總是送我ㄇ那麼多滴娃娃和小飾品唷!

期待明天煮火鍋和同學ㄇ一起慶祝下午放學滴生日唷!

哈哈哈~~~

︿︿*

最愛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