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1:35:32♪ 包子 ,,,

台南一日遊






哈哈
好久沒上來打報台了

上禮拜又了台南
忘ㄌ是哪天了!?

中午就開始騎車
騎ㄌ快一個多小時

很雖
騎到一半
我眼睛進沙子
痛死我ㄌ
一開始我ㄍ一ㄥ
繼續騎
後來我就撐不下去ㄌ
換雅弟載我
我整個眼睛紅到爆
一直流淚..

到ㄌ台南
先去逛廟口
之後去安平古堡

老天真是有眼
哈哈
到ㄌ台南沒多久我眼睛就不痛ㄌ

就開始大玩
去了黃金海岸
超美的



優爆了!!
愛死這個夕陽





還去情人碼頭耶




超美的拉!!!>////<





↑這張是眼睛痛的時候
很獄卒>"<

哈哈





不過我悶完的很HIGH!!
超開心的!

我期待我悶下一次的瘋狂!!